小韩贩卖店

你一定会光芒万丈,落日沉溺于橘色的海,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

救赎(十七)

“在哪呢”吴邪开口询问刘丧

“在上面”

“救咱们来了”

“他们准备要爆破了”

听到刘丧的话,张未晞第一时间是恐慌,但只是一瞬间,她很快便调整好了,但还是被刘丧和张起灵看到了

 

“五、四、三、二、一”

随着刘丧的倒计时结束,头顶上方被炸开,张未晞抓紧手里的铁链,扑面而来的碎石和灰尘

“我们在这儿哪”

胖子朝着头顶喊着

“二叔”

地面上的二叔看着洞口,听到了胖子的喊声

“小邪他们就在下面”

“去,把起重机调过来”

 

“二叔,快救我们,我们坚持不住了”

胖子刚喊完,紧接着就有一根绳子出现在他面前

“天降奇兵啊,天真”

吴邪拽过那根绳子

他们五个张起灵打头阵,胖子,张未晞,吴邪,刘丧的顺序,一个一个排着队抓着绳子被二叔拉上去

 

“二叔,我想死你了”

张未晞上来后,紧接着看到的是刘丧

“快救吴邪,他为了救我掉下去了”

“小邪”二叔朝着洞口喊

而此时的吴邪掉了下去,周围全是纸人

“天真没上来,天真”

“天真!”

张未晞转头看向张起灵,张起灵已经拽着绳子跳了回去

胖子跑到起重机那里帮忙拉绳子

“使劲拉”

 

随着一声爆炸声,张起灵和吴邪上来了

二叔和胖子赶紧跑了过去,张未晞却看到了一个让她格外好奇的东西

 

“你怎么不过去”

“他如果死了,我过去又不能起死回生,如果活着,人家二叔在,更用不到我关心”

张未晞的声音并不大,很平静,但刘丧却觉得面前这个女人,太冷漠了

 

帐篷里,所有人都围在吴邪的床周围看着他,但这群人里却没有张未晞

此时的张未晞正在自己的帐篷里处理着手上的伤,张起灵掀开帐篷的门走了进来

“吴邪醒了?”

“嗯”

“伤怎么样”

张未晞将自己刚包扎好的手放到他面前给他看

“我说的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我除了手上的伤,其他地方没有伤了”

张起灵见张未晞不回答自己也没有继续问下去,他转身离开了帐篷,而刚才还满脸笑容的张未晞在张起灵离开后脸上只剩下疲倦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