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韩贩卖店

你一定会光芒万丈,落日沉溺于橘色的海,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

救赎(十八)

晚上,张未晞带着耳机站在张起灵身后看他和刘丧打台球,而吴邪和胖子也走了过来

“丧背儿,教你两杆”

“没完哪”

“教你两杆”

刘丧非常无奈的把球杆递给胖子

 

“我打了啊”吴邪一边说着一边找好角度

但很可惜没有进球

 

“哎吆,就这水平啊”

“你还欠我一顿火锅呢”

胖子一边向球桌走近一边和吴邪说这话

“欠你一顿什么”

“耍赖”

“我为什么欠你一顿火锅啊”

“吴邪,你这是打算耍赖不认账啊,我和小哥都可以作证啊”张未晞摘下一个耳机看着吴邪笑着说道


“我没说耍赖啊,我还你一个小雷公行不行啊”吴邪看着胖子说道


“那我也要”张未晞一脸期待的看向吴邪

“仅此一个”

张未晞笑了,她没有再说话

刘丧走到吴邪身边碰了一下他转身离开了,吴邪将手里的球杆递给张起灵后跟着刘丧走到了一边

 

“干什么呀”吴邪靠在台球桌上看着站在旁边的刘丧

刘丧犹犹豫豫的说道:“谢谢”

吴邪看着刘丧笑了

“谢什么”

吴邪和刘丧看着对方相视一笑

“走,唱歌去”说完,吴邪就转身离开了

吴邪拉着二叔去唱歌,张未晞走到刘丧身边

 

“你怎么不谢我啊”

“谢你什么”

“要不是我救你在先,吴邪哪来的机会救你啊”

刘丧没有说话,而是看向了二叔,张未晞也看了过去

“在这里呢,我郑重的代表吴家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这次为救出小邪,做出的所以努力”

“谢谢了”

“谢谢大家”吴邪也举起杯附和着他二叔说的话

 

“谢谢你”

刘丧的声音很小,但还是被张未晞听到了

“不客气”

评论

热度(23)